2013啦!!!
新年快乐!!
o.o : 哈哈 ^^" 好像过很多天...
不好意思啦...最近都很懒...
都没update blog...
很快的..进入了新的一年咯~
没有世界末日~就要继续读书的读书~做工的做工~
拍拖的拍拖~吵架的吵架~甜蜜的甜蜜~等等.....
<废话连篇 =_="> Haha...
因为没有update的关系..
就告诉你们我圣诞节做了什么啦~
圣诞节前一天...
就是....
平安夜!!
平安夜另一个名称是...
失身夜..!!
所以我.....
我...
没有啦!!不要胡思乱想啦!!
哈哈
我跟他上了云顶~吹吹风~
人家呢..是12点前去~倒数~看烟花~
至于我们呢...特别点~
12点半才到~哈哈
全部人走~我们去~哈哈
不止我跟他两个啦~
还有伟荣,他的靓女女友~家政....等等 (不懂名字... ^^" pai seh..)
上到去~就走走走走...走走走走...
然后去starbucks 喝茶~
那天有“毛毛下雨”
<其实是毛毛雨的意思~这是我滴男人发明的~哈哈>
所以啊~好"冷冻"...
悠悠晃晃的~就下山咯~
到家时...都已经2点半了~...
就这样~过了我滴“失身夜”...
不是啦~!!
平安夜才对..哈哈^^
25/12/2012
圣诞节当天呢~
刚好是他滴休息日~
我们就去juzco rawang 吃 pizza hut....
早餐+午餐~
超级饿~~
去到时...
多人到...
parking场直接full...
不给车进去...
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情形...哈哈
所以我们只好park在外面马路旁...
我送了他一件PDI的衣服~
还有“黄子华栋笃笑洗燥”的票~
开心到他~
原本是给他一个suprise滴...
前一天已经把礼物放在他平常会开的厨里..
结果他开那个厨两三次了...可是还是没看到>.<"...
到最后还是我自己拿出来给他=.="
哈哈
就这样~过了我跟他第一次滴圣诞节&平安夜~^^
虽然没什么特别~
不过有他在身边~已经足够了~^^♥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30/12/2012 - 01/01/2013
马六甲之旅~
30/12/2012
他做半天然后就回家收拾行李~
赶去马六甲参加他表妹滴喜酒~
很兴奋~
因为啊 ~第一次跟他出去玩~^^
因为肚子饿~又赶时间~
我们只好打包"麦当劳"在车上吃~
哈哈^^
一路上吵吵闹闹滴~
6.30pm就到了~挺快的~
因为我们4点才出发~
晚上穿美美去喝喜酒~^^
两个总喜欢扮搞怪滴样子~
哈哈^^
吃到一半~就回了~
因为跟着华人的传统~女家不能像平常那样吃到最后...
“吃住塞”
我还是第一次听...
结果搞到全部吃不饱..哈哈^^
最后我们就去住的地方附近的old town吃宵夜~^^
31/12/2012
起身后就收拾行李,
因为他表哥他们全部今天就回~
只是我们两个留多一天~
等他表妹来接我们后~
就去附近吃鸡粒饭~
不是街上那边~所以啊~
没那么好吃~就普普通通而已~
接着他表妹就带我们全部去吃千层糕~^^
不错吃下~^^
过后他表哥他们就回了咯~
剩我们两个,他表妹&表弟,两个朋友~
6个人~就去DATARAN PAHLAWAN 走走~
那间SHOPPING MALL 好像金河那样~
很多“斗鸡”~哈哈
有的ROLLER , 唱K ,有很多名牌店,有水族馆~
挺厉害的~
晚餐就在里面的旺角吃东西~^^
跟着10点晚上就去唱k...
超级冷的...
我们就在k房里面过了12点~
其实有点失望...因为想去看烟花..
不过没关系啦~^^呵呵^^"
01/01/2013
新滴一年咯~^^
一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滴就是我滴男人^^♥♥
接着...
我们就回家咯~
因为太累了~
回到家就oioi~哈哈~^^
就这样~结束了我和他滴马六甲之旅♥♥^^
*喜欢有他在身边的时候...特别有安全感...♥♥ *






